我現在在澳洲打工度假,面臨到英文聽不懂也不會說,我不會kk英標及自然發音,我在考慮是回台灣學基礎發英跟基礎英文聽說,台灣的收費價格與哪邊的師資及學習較好,我想上一天五至六小時的英文,是否有推薦地方即能參考的地方,還是直接去菲律賓學英文較快,但擔心在全英文的環境若有不懂之處無法用中文解釋與解決我的疑問,會更有障礙更難學習,不知道菲律賓是否有從發音跟基礎的開始教,請能幫幫我在菲律賓推薦的地區與學校跟價格能提供建議參考,我只想能看到單字能自然發英會唸即能溝通與一個人獨自旅行的英文
請問有人有同樣像我情形狀況的嗎

     拜託各位大大請幫幫我~目前我人在澳洲但不知方向往哪走

 

 

 

 

有看到最近的新聞嗎??台灣人到澳洲當背包客,然後跟澳洲雇主上演全武行

 

台灣背包客一個人離鄉背井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如果又加上英文不太流利的情況下,是很容易被欺負或被騙的,做黑工、積欠薪水、詐收保證金,彼此溝通不良更是容易造成工作糾紛喔!

 

話說回來,大大真的是勇氣可嘉呀!!不會基礎的英文就飛過去澳洲了,這樣找工作要比別人更努力喔!雇主在面試外地人時,首要條件絕對是看你的溝通能力,他們不會想要花錢去訓練一個過沒多久就要離開的背包客,與其這樣,他們寧願花錢僱用一個當地留學生呢!

 

如果真的覺得英文不夠好的背包客們,可以試試下面三種方法:

1.線上英文-這在台灣已非常盛行,你在澳洲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可以上囉!除了打工之餘,可以自己安排時間上課,對背包客來說算是比較便利的一種方法,比起語言學校的費用更是小巫見大巫,便宜太多了啦!!試讀去→

 

2.澳洲語言學校-如果你沒有經濟壓力,可以考慮先到當地進行4個月的課程,如此一來,可以利用在語言學校的時間先適應當地,在澳洲生活也會容易許多!英文慢慢學、房子工作也慢慢找~很多人的經驗是靠語言學校裡的佈告欄以及人脈找到工作的喔!

 

3.菲律賓遊學跳板- 在澳洲上語言學習課程費用較高,且簽證只有一年,如果其中半年都在學英文,是很不划算的!建議先選擇菲律賓遊學,在菲律賓先打好英文底子,再去澳洲打工度假!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比較多一對一的課程,相較於澳洲語言學校的小班制,學習內容更能夠符合你的需求,費用也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喔!

 

 

澳洲打工度假背包客!愛上菲律賓!《NEO-Zora》真情告白

 

我聽過最誇張的例子是連英文字母都還不太認識的伯伯,他也是選擇菲律賓遊學, 他最後真的把英文學起來了,簡單對話和句子拼湊都難不倒他,英文不好的人進步空間才是大,反觀,連不會字母的伯伯都有勇氣了,大大也別擔心囉^^

 

菲律賓跳板式遊學 + 澳洲/加拿大打工 =省錢 打工渡假+遊學 索取相關資料

 

 

不過大大既然已經在澳洲了,既來之,則安之,只能先想辦法找到工作囉~英文偏弱的人通常會選擇農場,無須面對人群也能賺錢,考慮看看吧!澳洲找工作的方法→

 

如果你現在先選擇菲律賓遊學,簽證就沒了唷~倒是可以努力集二簽,有些背包客是到澳洲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英文有多不好,一簽完後下定決心到菲律賓把英文學好,二簽時再找個好一點的工作!!28天戰勝英文→

 

這些供大大參考囉~祝您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