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紀大可以學英文嗎?

我很忙沒辦法學英文啦!

我要做生意!我要上班!我要開店!我要*^&%)#$!

沒做過別說自己做不到

 

英語服務標章讓各行各業的人都能學英文

沒空去找老師的人,英語服務標章讓老師來找你

 IMG_0010     

捷安特自行車店老闆(橘上衣者),在評核過程中,非常的可愛與真誠。

圖左黑上衣為Steve老師。

 

各個店家身為服務業,即是代表台灣的門面,是讓外國人兒們第一線看到的臺灣人喔!(還記得桃園機場美食街凌亂事件吧

但這點我認為台灣商家多半是做的不錯的,很稱職

可別小看很多經營店家的老闆,他們除了有著一顆當老闆的金頭腦更有著一顆熱情的心

他們很歡迎外國的客人,也很能以熱情相待

常會看到老闆們跟外國人比手畫腳,講著四不像的英文,但最後總是能以擁抱收場,多感人啊!!

所以英語服務標章這個計畫,就是為了讓店家與外國客人溝通更無礙,不只是thank you。bye bye和hug而已

讓老闆可以在員工面前露一口流利英文

也讓員工不必再遇到外國客人就裝忙

 

英語服務標章已經推行一段時間了

有遇到一口就回絕的店家,但也有努力勤奮的老板

還記得有一位餅行的老闆娘,當時她可是很認真的在家用電腦與我們這邊的老師上課呢

我們幫她印好了所有有關月餅成分的英文名稱,還有一些基本問候語

一個一個字教著她

當時真的感動萬分呢!不是因為她來上課了,而是他有一股求知求新的態度!

希望各位店家大老們共勉之囉

英語服務標章免費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aer65 的頭像
    hamaer65

    愛上遊學,愛上英文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