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今年暑假想到新加坡讀兩個月的語言學校

朋友在新加坡工作 所以吃住問題已解決
但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申請學校
以及對暑假語言學校的了解 也一無所知
希望能多多幫忙

 時間是在七月八月 這兩個月
住的地方是在 Bukit Panjang 那邊

我現在19歲  
不過英文程度差 所以想學英文
 
可以麻煩大概跟我說有哪些學校可以去就讀
還有價位兩個月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以及有什麼課程跟上課時間

以及要辦理去新加坡短期暑假留學
 需要哪些程序? 要到外交部辦理什麼?
因為是第一次要出國讀書
所以完全沒有經驗
希望有經驗的大家能多多幫忙~
 
 
 
 
 

大大你好呀~ 
申請學校的話我覺得你找代辦會比較好喔,他們有時可以和語言學校拿到比較優惠的價格,也會有一些打工加讀書的課程,可以幫你代找工作,只是不一定保證工作就是了!代辦可以提供非常多資訊,像是簽證、保險、匯率、資格限制等都會告知你們,畢竟這些也是他們的專業!他們也會持續的關心你在學校的狀況,盡力的幫你解決在當地所遇到的問題!

我之前遊學的代辦→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學校啦,我自己也沒去過,可是我覺得如果你要學英文的話,不一定要去新加坡阿!
第一,新加坡大多數為華人,很容易講中文
第二,他們口音很重,你有看過<<小孩不笨>>吧,你想要說出來的英文是像他們那樣嗎?
第三,新加坡很小,遊學的話你也玩不到什麼,浪費機票
第四,去新加坡遊學跟那些歐美國家遊學的錢是差不多貴的!一個月就要十萬!如果你扣除吃住,光學費註冊費書籍費等等也是要七萬上下不等喔!
第五,那裡的連鎖知名速食店都不太好吃(我朋友說的

我朋友去年也過去新加坡實習一年,到飯店去當服務生,他工作的時候需要全程使用英文,不過下班後說的都是中文,因為都和華人在一起,所以我覺得新加坡不算一個很好的學英文環境~大大可以考慮去一些有全英文環境的國家遊學阿~我覺得菲律賓就不錯!

第一,菲律賓為亞洲唯一的全英語體系國家,他們受過美國及西班牙統治,80%以上的人說的都是英文,路上招牌也是全英文!
第二,語言學校的老師都經過重重篩選,一定具有大學相關科系以上學歷,口音也是極似歐美體系國家 這裡可聽到老師的聲音→請點
第三,薄荷島、長灘島近年來也成為許多遊客的度假勝地首選,也為菲律賓遊學提高許多的附加價值!
第四,菲律賓整年的吃住學費大約也只要美加地區的3-5個月的學費,還不包括吃住,還會有專人一週2-3次的洗衣,每週1次的打掃房間等等,像我聽過最便宜的283萬左右也是有的!
第五,
他們提供的課程幾乎為一對一教學(一般遊學幾乎沒有),真的對提升英文非常有幫助,週一到週五一天七堂課,每一堂課50分鐘,聽說讀寫課程一應俱全

遊學其實不用花大錢的,可以考慮看看囉~說不定很適合你呢!

菲律賓省錢遊學

 

 

 

 

arrow
arrow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