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家教的選擇像雨後春筍般的出現,相信大家一定也是為了選擇哪家而焦頭爛額

 

我上Hi tutor已經有好幾年了,而我選擇Hi tutor的原因:

   

一.平價

不論跟實體家教或是其他線上英文家教比起來,Hi tutor的價格都平易近人的多,因為他們省下了大量廣告費,回饋給學生們

現在的人總是被心理定價約制住,總覺得貴的東西才有品質,雖然我不否認一分錢一分貨,但若只是將高學費拿來砸於廣告與宣傳又有何意義呢?

 

二.師資

他們菲師口音真的好的沒話說,我第一次聽還真的以為是美國人,而且因為有統一管理外師的制度,老師们的素質都是水準之上喔!Hi tutor也有歐美師的課程,但菲師除了價格較低外,又比歐美籍老師來的熱情,上課氣氛也比較活潑,大家擔心的口音倒是不足以成為我的問題了Hitutor 師資中心

師資介紹→

每個人都會擔心的菲律賓老師口音?

 

 

三.上課方式與課程多樣化

一對一的教學、客製化的教材、專門性的情境對話

因為一對一教學,我以前不太敢說英文的人,總是無法用英文表達我要講的意思,不然就是覺得英文卡在喉嚨,有個老師指導我後,常常就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一感覺到自己英文進步後,久而久之也把英文掛在嘴邊了

 

而且有時需要英文自我介紹、英文口試、英文檢定、英文面試或是英文報告

我就會趕緊請Hi tutor幫我做個補救,他們額外還商英課程、實用英語、多益雅思檢定、旅遊英文等等,每每老師們都會陪我作情境練習,我真的很感謝他們,英文好真的會讓人變的有自信,而且頗有成就感,最重要的是,會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

 

四.方便

時間方便、地點方便

從學生時期上到現在變成小資女的我,只有晚上及假日的時間可上課,而且我又常常臨時有約會或飯局,還好Hi tutor選課時間非常彈性,預約課程只要在1hr前,而取消課程在3hr前。他們每次的課程都是一小時,不像外面補習班一補就要補三小時,我上完班哪還有力氣呀!

 

另外,在家上課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地方,其實我只要回家了就很懶的出門,所以對我來說,使用電腦+skype是很適合也很便利的方式,遇到好的老師絕對能讓你暢所欲言~

 


 

我試讀過幾個老師,因為都有挑選過所以不至於參差不齊,但每位老師還是會有自己個人的特色與上課方式

生動活潑派、有條不紊派、熱情至極派、甜言蜜語派、純上課派

當然我也有上過不盡人意的老師,上完後還跟朋友哭訴自己的英文怎麼會變這麼糟,朋友安慰我:「那就代表他是不適合你的老師。」

沒錯,Hi tutor很好的一點就是,你可以試讀老師以及更換教材或是決定主題

所以我就 換!了!他!了!

 

因此,我也有遇到改變我很多想法,教導我很多學英文習慣,一步步陪著我度過英文難關的老師,很開心他陪伴我走到現在,他的名字我就不方便說了(I開頭~)

 

說了這麼多,我想告訴大家,學英文不是掛在嘴上而已

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讓自己持續接觸英文就是非常好的習慣喔~學英文的方式也有百百種,自學、朋友交談、陌生人問候到老師教學,讓一個老師或專精的人帶領你,你的學英文旅程將會更順利也更有效率!

無論如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也記得要去實行,而且是持之以恆的實行喔!

 

 

一對一真人互動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點我馬上來免費試讀    

線上客服 Msn / Mail hitutor@hotmail.com.tw Skypehitutor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語法語

arrow
arrow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